11月10日,市公安局袁渡派出所快速出击,破获凌晨砸车窗盗窃案,仅用七小时成功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财物。

  11月10日清晨,袁渡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停在楼下的私家车被人砸烂车窗,车内财物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周边一共有四辆车车窗受损,共被盗现金一万多元,还有香烟等其他财物。通过现场走访勘查以及近期夜巡掌握的情况,办案民警分析研判,精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迅速展开抓捕,经过蹲守在南昌市一网吧内,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现金、赃物。原来,四人在凌晨作案后,带着盗窃的赃款赃物逃到南昌准备“躲一躲”,顺便好好“玩一玩”。结果还没来及“消费”,被迅速出击的民警当场“人赃并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田某等人均为丰城袁渡镇人,辍学后混迹社会,经常在网吧玩乐,没钱时便结伴用锤子暴力砸破车窗玻璃盗窃财物。民警调查了解到,该团伙在袁渡周边乡镇、南昌地区均实施过砸车窗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两人因未成年已被送往丰城市阳光学校接受教育。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平安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