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一男子开车去宜春乡下钓鱼,却因不熟悉路况,操作不当,连人带车滑进鱼塘,幸好及时被旁边群众架起长梯救上岸。

  11月16日上午,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村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派警称,在袁州区湖田镇店前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执勤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正浸泡在一小道旁的鱼塘内,一架长梯从岸边直伸到水塘中车顶上。此时,一位浑身湿透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自称其为该车辆驾驶员廖某。

  据廖某介绍,当天他驾车准备来这个鱼塘钓鱼。因之前没来过,对附近的路况不太熟系,本来准备将车停靠在路况较好的安全路段,但介绍他来这钓鱼的朋友却说将车辆开到鱼塘旁更省事,于是他便大胆地将车开了过来,结果到鱼塘边时,因为不熟悉道路情况,加上一时慌张,导致连人带车直接滑进了鱼塘。

  车辆慢慢沉入塘中,岸上众人见廖某车辆落水,赶紧找来一架长梯伸入塘中,架在车顶上,让廖某顺着梯子爬回岸上。

  廖某的车辆进水,损失惨重,所幸人并无大碍,只是吓得不轻。他苦笑道:“我本是过来钓鱼玩的,结果把车辆开进塘内,险些喂了鱼。”

  最后,民警帮忙叫来了吊车,将车辆吊出。

  图省事却险出大事

  小布提醒

  牢记安全第一哟

  (来源:记者文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