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信丰公安

  悬赏通告

  为严厉打击震慑刑事犯罪,尽快将一批历年重大刑事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信丰县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下列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悬赏缉捕。凡提供重要线索成功抓获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奖励人民币10万元,有多人提供线索的,将奖励第一个提供有效线索人,并对检举揭发人员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嫌疑人立即举报,对故意隐瞒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单位:

  信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联系人:

  王警官 13763923123

  钟警官 15083907110

  信丰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18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和身份信息

  犯罪嫌疑人1:刘洪进,又名刘红禄,男,身份证号码:36212319661003121X,户籍地:赣州市信丰县西牛镇甫前村打石坑,系1996年信丰县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2:宋甲生,又名宋根生,男,身份证号码:362123197403050316,户籍地:赣州市信丰县嘉定镇水北街水北路四组,系2005年信丰县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