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上午,

  九江修水县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据附近商户称,

  坠楼男子疑似在晒被子时不慎从12楼坠下。

  自入冬以来,天气降温是非常快的,最近又要开始降温了,对于日常生活晒被子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晚上睡觉也是非常暖和的。由于现在居住的都是高层,在高空晒被子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能在室内阳台有阳光的最好在阳台晒,也可以去露天的顶楼晒被子,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在江西省九江发生了一起男子因晒被子不慎坠楼的事件,场面情况让人痛心。

  这起男子意外坠楼身亡事件,据初步了解,男子疑似因为在12楼晒被子的时候不慎失足从楼上坠下当场死亡。

  而据附近的居民称:“事发的时候是在12楼处,男子是在晒被子的时候没有注意失足掉下去了。”在现场可以看出,事发后其家属抱地痛哭,画面让人揪心。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有关消息等待最新发出通告。

  事发后针对男子意外失足坠亡事故很快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现场发生的情况非常痛心,纷纷说出自己的看法:

  “12楼还在窗外晒被子心真大,在窗户里面晒是一样的或拿干洗店干洗。生活环境改变了,生活方式也要随着改变,万事安全第一。”

  “看到就想哭,这事情在我家也发生过,两个月前我爸也是晒被子从三楼摔下来,生命太脆弱,珍惜每一天。”

  “我家23楼,卧室床挨着窗户,有天早上老婆把窗户开了又把窗帘拉上,我起床站在床上穿裤子,腿没蹬进去人一歪倒向窗户,手本能地扶窗户扶空了,多亏窗帘结实半个身子顶着窗帘出去了,当时腿都吓软了。”

  对于这起事故的发生,现场情况真的让人痛心,看到家属痛苦心里面莫名的难受,安全无小事,很多时候意外就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就好比网友说的,早上起来穿衣服因为没有站稳差一点就掉下去一样,真的要时刻都要注意能安装防护网的一定要安装好,也是为了安全保障。

  小编有话说

  近年来,防盗窗坠落的事故时有发生,小编提醒,安装防盗窗时,一定要选择正规门店,合格合规的材质。同时一定要多留心,尤其是不在防盗窗上堆重物,更不要轻易站上防盗窗,防患于未然。生命只有一次大家一定要珍惜!

  另外下面这些问题,一定要注意!

  1、床和桌子不要紧挨窗户,也不要在窗户边堆放杂物,以免孩子攀爬上去;

  2、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告诉孩子攀爬阳台的危险性,而不能单单告诉孩子“不要”“不能”这样反而会引起孩子的好奇心而去攀爬阳台、窗户;

  3、阳台、窗户应安装防护栏、防护网等设备,并定期检查与维修,以免老化松动;

  4、“独自在家”是儿童坠楼案例中最常出现的字眼,家长要做到坚决不留孩子独自在家!不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让孩子有攀爬窗户或阳台的机会!

  愿家属节哀

  逝者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