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雪”行动中,临川公安持续发力,雷霆出击,1月22日,再次抓获“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 20人。截止目前,全局共抓获各类嫌疑人94 人,其中刑事拘留16 人,行政拘留 75人,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平安临川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月22日上午,通过秋溪派出所民警精准研判,及时布控,在抚州市某网吧内抓获涉嫌在秋溪镇某庙内盗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魏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讯中。

  1月22日,在展坪派出所的协助下,刑侦大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吴某,破获了展坪镇系列盗窃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讯中。

  1月22日,特巡警大队上顿渡中队联合刑侦大队玉茗中队抓获了涉嫌系列扒窃案的嫌疑人陈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讯中。

  1月22日,文昌派出所民警经过研判,在赣东大道附近将吸毒人员李某抓获,经询问,李某对吸毒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已对其依法行政拘留。

  1月22日15时许,桐源派出所民警在某公司抓获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汪某,经毛发检测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汪某对其吸食麻果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