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早上八点半左右

  九江城西港一名环卫工人在进行清晨作业时

  突然发现惊悚一幕!!

  河道中间

  有辆汽车泡在水里

  立即拨打110和119报警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子的……

  港兴路消防站接到报警后

  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从视频和图片里可以看到

  整个车身倒扣在水里

  消防员乘坐橡胶艇抵达小车旁边

  发现小车司机被困在车内

  由于车辆在河道淤泥中陷入太深

  消防员便利用牵引将事故车辆移至岸边

  和民警一起将车辆翻正

  抬出被困者

  随后将现场移交至交警和医护人员

  目前

  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醒

  马上快要过年了

  司机们安全行车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

  出行时要谨记以下安全注意事项:

  安全驾驶,安全第一

  1

  掌握出行路线

  开车出行前要先设定出行路线,掌握路况信息,应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渠道了解天气和相关的路况信息,此外定位和导航也很重要,可为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2

  做好车辆检查和保养

  冬季气温较低,请注意加强车辆安全保养,按期进行机动车检验。长途出行前,要注意检查车辆轮胎,最好随车携带防滑链等安全装备。

  3

  不要争道抢行

  据统计,节日期间发生大事故的风险是日常的1.4倍,特别是在弯坡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逆向行驶,在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

  4

  不要超速行驶

  超速行驶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超速行驶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时来不及反应,而且超速行驶的车辆发生机械故障的机率也大大的增加了,容易造成爆胎或者制动失效等。尤其在夜间行车,更要注意减速慢行。

  5

  谨防疲劳驾驶

  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映迟钝,加大操作失误风险。春节假期驾车出行,请司机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

  6

  请系好安全带

  安全带是生命带!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至少降低40%的伤害。请广大司机朋友在自身系好安全带的同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7

  冷静处理意外

  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希望朋友们在春节期间遵守交通法规,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骑车要在人行道靠右边行使,严禁在路上骑车追逐打闹。若发生交通事故,要保持心平气和,应想法及时通知亲友,并拨打120求救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