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临川公安分局接到一家金店店员丁女士打电话报警称其在店内清点货物的时,发现丢失了一个价值二万多元的金手镯。接到报警后,临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现场,丁女士向民警反映,当天下午2点半钟左右有一男一女来到店里置换金手镯。随后,办案民警提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一男一女在店内挑选首饰,店员给女子推荐了几款手镯,女子都不满意。于是店员只能转身继续帮该女子寻找其他款式的手镯。趁着店内导购不注意,这名女子将其中一款金手镯放在右手中然后夹在衣服旁边,随后更是借机会将手镯放在随身携带的纸袋子中。随后,该女子以旧换新补差价换了一个金手镯离开。在确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通过一系列信息研判于当晚就锁定了48岁的王某。

  随后,临川警方依法传唤了王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的犯罪行为并主动将赃物交出。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临川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