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六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彭安、曹小寒、周高产、曹钟华、闫皓、张得海、张守永、魏传国、王有良、李杰。

  最新消息!

  在逃人员彭安

  向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投案自首

  5月20日,公安部A级逃犯彭安在家属陪同下,来到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欧里派出所投案自首,在见到民警的那一刻,身心疲惫的他如释重负,身边的亲人早已泣不成声,有心痛,但更多的是解脱。

  为了尽快将彭安缉拿归案,仙女湖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追逃专班,一边追寻彭安踪迹一边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多次到彭某家中向其家属通情讲法,规劝彭安早日投案自首。在市局刑侦支队协助和仙女湖分局专班民警不懈努力下,5月20日下午,逃犯彭安来到仙女湖公安分局欧里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2018年4月,犯罪嫌疑人彭安伙同他人在河北省定州市周村镇盗掘古汉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案发后潜逃,定州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18日,另一在逃人员曹小寒已向分宜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来源:新余仙女湖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