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和睦

  夫妻之间发生了矛盾、有了隔阂

  应当坦然面对

  而不是针锋相对

  多一些沟通

  多一些宽容

  生活就会多给你一些微笑

  近日,鄱阳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就处置了一起因为家庭纠纷而引起的恶性案件。

  (被烧毁的车辆)

  6月8日凌晨,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在短时间内先后二次接到路人报警称:某工地和某小区内分别发生了车辆燃烧的事件。接警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这二起案件很有可能是人为纵火,两处案发地共有一辆轿车二两工程车被烧毁,且都是新车,三车总价值超过百万元。

  随后,处警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消防部门,并在消防人员到达后协力扑灭了火焰。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起纵火案的嫌疑人为工程车车主何某的妻子童某,童某因为平日里跟丈夫感情不和,便打算报复丈夫何某。6月8日凌晨,童某前往丈夫所在的工地,在何某的工程车内用烟头点燃被褥,导致工程车发生燃烧,由于火势较大又造成停放旁边的一辆工程车被烧毁。之后,童某又来到金怡小区附近,将其丈夫平日里使用的小轿车点燃。所幸,因为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轿车并未完全烧毁。

  (被烧毁的车辆)

  嫌疑人到案后,在大量证据面前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童某因故意损毁财物罪已被鄱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日常生活中

  我们有时会看到一些夫妻

  因为感情不和而大打出手

  结局不仅婚姻没有挽回

  自己也因为一时冲动

  而悔恨终生

  小编在这里想说

  夫妻之间是互补的

  要取之长,补之短

  做到换位思考

  要多尊重对方,要多珍惜对方

  珍惜同船渡,常温共枕眠

  才会有恩爱的夫妻生活

  才会有和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