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

  日本东京奥运会正在

  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举国上下都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

  此时

  网上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

  7月27日,接网友举报,抚州一男子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国家女排运动员的不当言论,引发众多网民不满。临川公安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经查实,该男子为抚州市临川区梁某,随后民警传唤梁某至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

  梁某承认其在微信群发布了侮辱国家女排运动员的不当言论,称自己当时只是开玩笑。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梁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加强自己的思想教育,不再发表不当言论。

  温馨提示

  如今,微信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通过微信,大家可以方便的交流、沟通、获取信息。然而,有些人却把微信当成了自家的地盘,随心所欲,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骂谁就骂谁,全然不顾法律的约束,结果只能给自己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违法必被严惩!

  最后祝愿我们的运动健儿们

  健康平安的凯旋

  你们是最棒的

  中国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