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孕妇羊水破裂

  南昌交警紧急护送

  仅用10分钟便赶到医院

  母子平安

  这紧急且暖心的一幕

  就发生在南昌

  10分钟生命通道

  南昌交警紧急护送

  9月30日18时35分,南昌交警直属二大队四中队辅警黄昱在沿江快速路云飞桥口巡逻,接到一男子求助:家里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送医院,因当时正是国庆出城晚高峰,路上车流量非常大,加上路程较远,希望民警能进行帮助。黄昱立即将情况上报,直属二大队分控中心接报后随即进行调度指挥。黄昱驾驶警用摩托车,带领求助私家车一路向医院飞奔。在沿途执勤民警的配合下,约10分钟后,执勤民警将孕妇顺利送到医院,门口等候的医生紧急将孕妇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为婴儿顺利出生赢得了宝贵时间。

  家属:要不是你们

  我的妻子和孩子

  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事后,周先生多次打电话到直属二大队四中队表达谢意。10月12日下午,周先生将印有“南昌好交警 心系老百姓”的锦旗送到直属二大队四中队,感谢中队负责人吴繁、辅警黄昱,在危难时刻出手相助,及时护送自己即将分娩的妻子顺利到达医院。

  十分钟的紧急护送!

  最终母子平安!

  为交警蜀黍

  点赞!

  来源:南昌交警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