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9时28分,萍栗南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上栗县一纸筒仓库发生火灾。

  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起火的是一纸筒仓库。火势正迅速蔓延,滚滚浓烟从仓库四周不断向外翻腾。

  且仓库外还存有大量纸筒。

  因纸筒为易燃物品,如不及时堵截扑救,火势极有可能火烧连营,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分两组进行救援现场分两组进行救援

  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快速部署灭火作战行动:一是出两支水枪在仓库主要起火部位对火势进行压制、扑救;二是再一支水枪阻止火势向外蔓延。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灾彻底被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正一步调查中。

  对于厂房仓库来说,这些消防意识可不能少!

  萍乡消防 安全提醒

  各生产加工企业要加强日常生产、储存的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规范用火用电用气,定期检查线路、设备是否老化,消除潜在火灾隐患。

  同时还要注重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另外,厂房建设要符合相关规划要求,禁止违章搭建、乱搭乱建。遇有火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来源:萍乡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