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根据机动车和驾驶人相关指标,确定了一批交通安全高风险运输企业。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我市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管理人、重点车辆驾驶人的风险警示教育,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预防事故各项工作措施,现对我市存在交通安全高风险的46家运输企业予以曝光。

  请相关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潜在风险,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新余交警提醒您: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请以上被曝光的运输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对企业车辆及时进行检验、报废,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对从业人员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立即整改问题、积极消除各类企业隐患,以确保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新余日报综合新余交警支队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