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剧本娱乐经营场所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南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和剧本娱乐经营场所摸底排查专项行动。

  在检查中,发现格莱美KTV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抚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公共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等规定,责令对其停业整顿。

  在摸底排查中,发现2家剧本娱乐经营场所虽已取得营业执照但未到我局履行备案手续,根据有关规定,已责令其立即来我局履行备案手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和对剧本娱乐经营场所进行摸底排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

  南城县文广新旅局

  2022年8月2日

  来 源 丨 南城县文广新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