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高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预计今年12月份通车

  寻乌至龙川高速是江西2022年高速公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0年4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建设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目前,寻龙高速已全线贯通,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现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

  寻龙高速是江西省第一条由县级政府全程主导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34.8公里,东接济广高速,西连在建河惠莞高速,经寻乌南桥、留车、菖蒲等乡(镇)进入广东龙川。项目建成后,可连接起济广、大广高速进一步完善江西省际高速公路网络,密切赣粤两省联系,进一步促进寻乌以北206国道沿线会昌、瑞金等地以及赣东、赣北区域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融合。通车后,除了便利出行,区位优势的凸显将为沿线地区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活力,赣南老区的农副产品将通过寻龙高速这条康庄大道畅销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为种植养殖户带来了新的机遇,加快群众增收致富步伐。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寻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