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闻网讯 11月3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深入九江市比赛场馆督导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省运会。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副市长丁喜春陪同。

  李小平先后来到瑞昌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和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现场观看了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和国际式摔跤比赛,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赛事进展情况,看望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就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提出要求。

  李小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省运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提升对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宣传教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现场管控到位,确保本届省运会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裁判员要做到“六确保”,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运动员要做到“六不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工作人员要做到“六严禁”,维护赛事良好秩序,确保各项赛事稳妥有序举办。纪律监督部门要从严从实、加强督导,对违规违纪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谈思宏/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