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景区免门票政策推出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欢迎支持。为响应广大游客自驾游需求,方便游客游览,改善游客体验,优化交通管理,经庐山市政府批准同意,在继续实行交通换乘管理的同时,推出“车辆预约进山”政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启动游客车辆预约进山管理,即2月8日凌晨0:00至3月15日晚上24:00(周末、节假日及重要活动期间除外),庐山景区核心景区(山上)对所有来山游客车辆实行预约进山。

  2、广大游客如需车辆预约进山,请提前登陆“庐山一机游”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在进行个人“预约免票”的同时,进行“车辆进山”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时间内凭预约“二维码”驶入景区。

  3、车辆预约实行动态限量管理,未预约成功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至山下指定停车场后,在南、北门换乘中心换乘或乘坐索道上山。并请各位游客及时关注旅游交通信息及相关咨讯,合理安排游览行程。

  4、庐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提供全天候换乘服务。观光车预约调度电话:0792-8296666。订车电话:0792-8296667(南门)、0792-8296668(北门)。

  5、本公告自2023年2月7日起执行。

  庐山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车辆预约步骤如下 

  [步骤1]

  扫描“庐山一机游”小程序二维码或在微信、支付宝搜索“庐山一机游”小程序登录平台

  [步骤2]

  点击首页图片进入预约页面选择车辆进山

  [步骤3]

  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填写或拍照录入身份信息点击预约

  [步骤4]

  提交订单页面并完成缴费在预约时间段内凭预约二维码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