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向新浪江西的网友问好高希希向新浪江西的网友问好
邵峰向新浪江西的网友问好邵峰向新浪江西的网友问好

  11月12日下午,著名江西籍导演高希希、演员邵峰来到江西南昌,为其第一部商业大片《露水红颜》进行造势宣传。由希世纪影视、星光灿烂、中影股份、潇湘电影集团、光线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光棍节爱情大片《露水红颜》于11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抢先引爆2014年光棍节档。

  电影《露水红颜》男女主角分别由刘亦菲及韩国演员Rain扮演,影片讲述了一个来自没落贵族的美丽女孩邢露和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的恋爱故事。然而这段看似甜美而浪漫的爱情之旅背后却隐藏着惊人的秘密,具体真相还需大家去影院揭开。

  作为一个江西人,高希希导演对赣鄱大地有着特殊的情怀。这次带着倾注心血的电影回到家乡,高导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家乡人民的喜爱。据其介绍,该电影是一部带有文艺范儿的娱乐片,加入了亲民的大众元素,外在包装也进行了娱乐化处理,因此好看易懂,不像有些文艺片那般晦涩。

  当被问及何时候能拍一部有关江西的影视作品时,高导表示非常希望拍一部有关家乡题材的作品,同时他也认为电影不因受到地域的限制,要能够“跳出去”。在他看来,江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文艺积淀等内容可以拍一些古装影视作品,如汤显祖、文天祥,至于现代题材还应该以红色文化为主。

  江西籍演员邓超曾因出演高导导演的《甜蜜蜜》一举成名,对待在外地打拼的家乡人,高导也十分照顾。由于自身也曾经历过奋斗的艰难期,他很能理解背井离乡的家乡人。“想从家乡走出去很不容易,”他说,“但是只要走出去的江西人能够集结在一起,就能变得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