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理想一个礼物 全新英朗 懂你说的 懂你没说的 给理想一个礼物 全新英朗 懂你说的 懂你没说的
给理想一个礼物 全新英朗 懂你说的 懂你没说的 给理想一个礼物 全新英朗 懂你说的 懂你没说的

  一夜之间,几个巨大的神秘礼盒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它们在南昌万达和各大社区,以其巨大的体形和精致包装,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眼球,试图找出这个神秘的礼盒内究竟有着怎样的奥妙。

  无人知晓这个透着神秘气息礼盒里面是何方神圣,唯一的线索就是礼盒上的二维码。这个二维码正式解开一切谜团的关键。这是有着勇于承担爱情与家庭的责任、对个人事业不断进取的全新英朗送给我们实现理想的礼物。全新英朗邀您与您的家人一同参加4月25日在江西艺术剧院举行的全新英朗精品生活品鉴会暨阿拉丁神灯童话剧!

  一个家庭,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角色。父亲勇敢坚强,在事业上不断拼搏,为家人撑起一把宽广的大伞,为家人遮风挡雨;母亲温柔细腻,细致考虑家人的方方面面;孩子活泼可爱,是一家的希望,是父母最重要的理想果实。然而,由于工作的繁重,琐碎的家务事,孩子的学业,一个活动往往难以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全新英朗精品生活品鉴会完全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全新英朗和阿拉丁神灯让孩子边看边思考边成长,寓教于乐;让家人能在周末一起互动增进情感;让父母能在陪伴孩子的同时满足自己对精致生活的需要。

  阿拉丁神灯和全新英朗将给每个家庭带来一份精致的情感体验!

  阿拉丁出生贫寒却勇敢善良,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憧憬,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正如全新英朗,即使身处逆境,也拥有一颗进取的“芯”。阿拉丁获得神灯后第一个愿望就是迎娶爱人茉莉公主;正如全新英朗,始终保持一份执着的追求,只是为了给TA最好的陪伴。阿拉丁的第二个愿望是让公主和孩子生活无忧;正如全新英朗,把最好的、最安全的给家人,勇于承担家庭责任。阿拉丁的第三个愿望是:让自己的力量更强大,统治好国家;正如全新英朗,不断进取,迎接更大的挑战。他追求爱情、承担责任、为梦想而战斗,他聪明、勇敢、善良、进取,他是拥有神灯的阿拉丁;它勇于承担爱情与家庭的责任、对个人事业不断进取,它智能科技、周到安全、拥有强劲动力,它是好看好开好用的全新英朗。全新英朗为家庭而生,满足你的每一个需要,给你的每一个理想一份最完美的礼物。

  你要的好看,你说的安全,你强调的动力,我们懂你,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全新英朗与进取者共鸣!4月25日,走近别克全新英朗,让我们拭目以待一次充满惊喜的心灵震撼之旅。

  免费领取价值儿童剧票方式:关注“别克华中”公众号,并前往经销商展厅试驾全新英朗,票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