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盛一伦、熊二于朦胧组“男神”CP

  卖萌三连拍、背起“偶像包袱”、自爆已成粉丝

盛一伦、于朦胧、洪辰为熊大兄弟背“偶像包袱”盛一伦、于朦胧、洪辰为熊大兄弟背“偶像包袱”

  首映礼当日,现场播放了一支“少女心”视频,以幽默语调细述“为什么看熊出没的少女都有少女心”,看看动画卸下盔甲做回被世界温柔对待的少女可谓每个女生的终极梦想,来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助阵的“太子妃”剧组主演盛一伦、于朦胧就称自己来是为广大少女代言的,希望她们在繁忙的工作外看到这样一部轻松有爱的动画能缓解压力做回少女。

  一向高冷面瘫的“太子”盛一伦称,家里的小侄子很喜欢《熊出没》,经常问自己要熊大的签名照,久而久之陪看的他竟也成为了忠实粉丝。“九爷”于朦胧则“嘲笑”盛一伦是“老人”,“我还处在看动画的年纪呢,当然要紧跟潮流看《熊出没》”。发布会还特别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盛一伦选择和经济适用男熊大组CP,背上《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偶像包袱”摆出耍酷姿势,于朦胧则和阳光正太男熊二一起进行撒娇、鬼脸、吃货卖萌三连拍,引得台下女生尖叫连连,直呼有两大美颜盛世的男神推荐,一定要去影院看《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两代歌手齐献唱助阵首映礼

  齐秦呼吁保护动物  洪辰被熊大激发少女心

  发布会现场,齐秦、洪辰两代歌手也齐齐助阵,分别献唱了影片中的歌曲《外面的世界》和《我乘着风飞过来》。洪辰称自己因为工作需要提前看了电影素材,被熊大的积极向上和熊二的元气满满打动,想要安利给好闺蜜,而影片中熊大“壁咚”黑风的一幕霸气十足,自己已被激起了少女心。

  压轴出场的齐秦还发表了公益演讲,称《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是一部讲述动物回归自由的电影,影片中的动物同时被注入了人类的性格特点,非常有教育意义。自己非常高兴能担任国内著名动物保护公益基金它基金的守护大使,也非常高兴能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合作,自己有责任将保护动物的理念传播给大家,“如果真的爱动物,就要给它自由”。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将现场布置成了少女的天堂,为了给来现场的女嘉宾一个“少女般呵护”的美好一天,会场还设置了“少女心”体验馆,美妆、拍照等体验位一布置出来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尝试变身“萌公主”,有女生表示来参加发布会还能美妆实在是太棒了,“画上小熊美妆,心情都变好了”,“要晒到朋友圈好好臭美一下”。美女抱熊大秀美丽妆容也成了发布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由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险之旅在影院等待着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