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台媒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处路口的电子屏幕日前忽然播放色情影片,大约持续10多分钟,吸引不少路人围观。

  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24日报道,该电子屏幕归属当地一家企业,原来是一名员工上班时偷用电脑看色情片,因为对系统不熟,误将内容直接播放在大屏幕上。此事在网上引发讨论,有网友直呼:“牡丹江,你火了!”

  东森新闻网引述《生活报》报道,事发于6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在牡丹江市西地明街与康安路交口附近。一位目击者受访时说,他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组淫秽图片,搭配的文字是“现在西地明街上一处大屏幕正在直播‘黄色录像’”,随后他到了现场,发现屏幕正在播放淫秽影片,还伴随着不堪入耳的声音。

  大屏幕前围了很多人,有人正在观看,有人拿着手机一直拍摄。王先生觉得讶异,“现场不但有老人,甚至还有未成年的孩子,而且大屏幕的对面就是一家大型医院,楼内的很多病人肯定也看到了。”

  附近一家单位的人员说,淫秽影片大约播放了10多分钟,直到警方获报赶来,画面才被关掉。

  根据报道,该屏幕建成后并不经常使用,只有在夜间不定时会播放国外电影,但每次只放几分钟。经过警方调查,该屏幕归属当地一家企业,淫秽影片播放者是该企业的男性员工,他在值班时打开电脑看淫秽影片,因为对系统不熟悉,误将内容直接播放在屏幕上。

  目前,该员工已经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对详细案情进行核实。

热点社会新闻

南昌赤裸男子街头持斧头乱砍 边跑边喊“皇帝诏曰”

男子网上寻医治鼻炎 被冒牌男医生侵犯失财又失身

少年当街摸女士臀部 被抓后跪地道歉(图)

美女坐公交感觉裙子里有东西 原来是邻座男手指

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被发现时还盯着屏幕

揭某地书记情妇:我有6个孩子 他们爸爸都被抓了

热点图集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反手摸肚脐out 胸部夹可乐才是好身材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