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表白瓶,亲,硒罕你哟萌萌哒表白瓶,亲,硒罕你哟

  2016年8月21日至22日,为纪念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硒罕你表白瓶隆重上市,让更多朋友感受硒罕你“表白瓶”的魅力,润田翠在万达茂的硒罕你“表白瓶”宣传活动强势开启。活动现场许多人都借此机会向爱的人大声说出“硒罕你”,真情的表白、有趣的游戏、精彩的大奖,更是引起大家热烈关注。

  对父母、对爱人、对朋友,太多想说的话,不知道如何开口,润田翠给你机会让爱发声,千万瓶润田翠,带上你的表白,送给你最硒罕的人……

  一句“硒罕你”,嗨翻万达茂

  从早上十点活动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的参与观众,原来只要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爱的表白”活动就可以获得一瓶润田翠硒罕你“表白瓶”,还可以赢取巴厘岛梦幻双人游。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参与活动,写出自己的爱的表白。

  现场还有微信照片打印机,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把照片发送到公众号中,即可免费打印手机里照片,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排队等待。在活动现场,还出现这样深情的一幕,一位参加活动的张先生一边打印照片一边对工作人员说:“我想跟我老婆说一句,硒罕你,感谢她照顾我和宝宝,确实付出了太多”。

  “硒罕你”是一种爱的表白方式

  随着现场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爱的表白““爱的滴水不漏”“爱要大声说出来”等互动游戏也温情上演。

  一对相识3年的情侣,鼓起勇气,在台上大声表白,女生羞涩的表情让人祝福;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在台上深情对视,第一次说出”硒罕你“;一对年轻父子,当孩子稚嫩的声音,说出”爸爸,你辛苦了,我硒罕你“时,在场的观众都看到了这位爸爸眼睛里的泪光。情侣、父子、一家人纷纷走上润田翠硒罕你爱的表白舞台,大声喊出“硒罕你”,将“表白瓶“传递给自己最爱的人,来表达自己对爱人,亲人,闺蜜以及孩子的爱。

  大声说出“硒罕你”丰厚奖品带回家

  活动现场不仅有感动人心的表白,还有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万达海洋馆乐园门票等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一大批的围观群众。有的人是夫妻俩组团参加游戏,有的是兄妹俩齐心合力共同获得大奖,一箱箱的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表白瓶被领走,送去了幸运,送去了健康,更重要的是“爱”。

  活动会结束,但爱不会结束。希望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表白瓶的上市,给许多不善言辞的人带去“硒罕你”的表白勇气!我们拒绝沉默,爱就要发声,把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表白瓶送给TA,助力你的爱情,亲情,友情。

  关注官方微信“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rtcwx2013)或者是扫描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瓶身,就能进入活动页面对心爱的人表白了! 在即将新推出的表白瓶上,会将在“爱的表白”中征集的表白语录印在新款的表白瓶上哟,独一无二的表白语印在独家定制的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表白瓶上,让全世界都看见你的表白,“硒罕你”即将成为一种最潮的表达方式。

  硒罕你,是一种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