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容历来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不只是娱乐圈,现如今整容已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诸如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子等微型手术已经见怪不怪。但对于男人这种视觉动物来说,虽喜欢美女,但是经过“加工”后的美颜,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10月19日下午,深圳机场一男子手捧玫瑰花等待下飞机的女友,久别重逢本该浓情蜜意,没想到三个月不见,女友容貌大变样。怀疑女友整容的男子一怒之下,把花砸到女友脸上,当场提分手,并表示“你换脸我换人”,愤然离去,全然不顾女友的解释。这一幕被机场的路人拍下,上传到网络,引发众网友围观与热议。整容就分手,换脸就换人,针对这一说法,众多网友们看法不一。

  有网友表示,男性一方面希望自己的女友美若天仙,一方面又对整出来的美丽嗤之以鼻,揭露了社会上存在的直男癌现象。不少男性网友表示,事先沟通好后的整容是可以接受理解的,但底线是只能小造不可大改,如果大动干戈的大变脸是万万不行的。更有部分男性网友表示,绝对不能接受女友整容,且特别在意女友拥有一张不真实的脸,同时也有网友对妹子表示同情,称男生过于武断,不一定变脸就是整过容。

  你换脸我换人,整容就分手,针对此事你怎么看?如果你是男生,你会介意自己的女友整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