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威英博吉安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投产仪式在吉水工业园隆重举行。作为百威英博在江西的第3座生产基地,吉安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城西工业园区,为全新节能环保型绿色啤酒厂。该项目自启动之初就获得了政府各界的大力支持,不仅用很短的时间完成了谈判至落地执行的前期规划,2014年6月启动奠基仪式后,仅耗时1年零2个月就投入了生产试运行——截止2016年11月份,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已生产试运行一年,产量5万多吨,产品包括哈尔滨冰畅、哈尔滨小麦王、南昌8度、南昌特爽、雪津鲜8度、雪津特制、雪津金典、雪津特爽等30余个品种。伴随着此次竣工投产仪式的举办,生产基地将进一步优化生产能力、扩大投资力度,2017年的预计产量将增至10万吨。

  中共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中共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副市长邓淑斌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Jean Jereissati),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等共计600人亦悉数出席。

众领导共同庆祝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启动仪式众领导共同庆祝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启动仪式

  “百威英博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和世界领先的啤酒制造商,在中国已经拥有40多家现代化啤酒厂,其中,江西省作为中部地区的重要省份之一,也是百威英博业务的重要市场,吉安生产基地则是我们近期优先考虑建设的重点项目。”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表示,“吉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完备的基础设施,为百威英博生产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而百威英博也一直致力于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出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啤酒品牌,我们坚信,在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实现真正的双赢。”

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先生致欢迎词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先生致欢迎词

  在百威英博吉安生产基地的视察过程中,市委书记胡世忠,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对项目取得的进展予以祝贺,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全力并重点支持百威英博吉安生产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借助与百威英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带动当地制罐、物流、纸箱、玻璃制造、运输、粮食加工等相关配套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成为吉安市、吉水县招商引资一个标志性窗口。

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致辞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致辞

  在仪式上,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代表公司宣布捐建的吉水爱心小学正式竣工,并向吉水县授予了百威英博吉水爱心小学牌匾,也标志着百威英博善举正式落地。

  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还向当地工厂授予了全球最优化认证通过证书,标志着百威英博吉水工厂管理水平达到全球统一考核标准。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为百威英博吉水爱心小学授牌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为百威英博吉水爱心小学授牌

  万里鹏程,振翅翱翔,百威英博将不断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企业,在自身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助力吉安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