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意切鱼水情 军民团结一家亲

  江西是红色故土、革命的摇篮,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南昌市政协“三风”办、南昌警备区政治部、南昌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行杯”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纪念活动。

  4月21日下午3点半,活动在南昌广播电视台共享大厅启动,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东向,南昌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金洁出席,共同按下启动球。此刻,“中行杯”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纪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中旬结束,主题为“情深意切鱼水情 军民团结一家亲”。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向全省11个地市征集军旅题材节目征集。只要节目内容积极健康、不论节目形式(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杂技、脱口秀、乐器等均可报名)、不限个人或团队均可以来到我们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本次活动采取全程网络海选模式,想要参赛的选手可通过易惠通手机APP、新浪江西、NTV每日新闻公众号三种渠道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之后,选手需在6月15日之前将录制好的参赛视频上传至邮箱:2841216656@qq.com。

  本次活动评委由著名的媒体人、专业院校老师组成,他们将根据选手提供的参赛视频进行评选打分,排名前1至11位的参赛节目将获得7月中旬在中行杯”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纪念活动中集中亮相的机会,同时还将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立一等奖一个,奖金18800元;二等奖两个,奖金8800元;三等奖三个,奖金6600元。

  活动开始后,主办方将联合新浪江西、南昌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立体式传播。活动进行期间,新浪江西,南昌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持续宣传、关注节目海选情况,参赛选手、热心观众可通过新浪江西网、新浪江西官方微博、南昌广播电视台官方APP“掌上南昌”、NTV每日新闻公众号、南昌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官方微博等平台即时了解赛事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