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城”代言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城”代言
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城”代言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城”代言
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称”代言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称”代言

  南昌新闻网讯 9月21日,由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市旅发委主办的“我为天下英雄城代言”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在南昌火车站举行。此次活动是南昌市首次以旅游专列的形式对外宣推“天下英雄城”城市品牌形象。

  800名游客为“天下英雄城”代言

  据主办方介绍,为进一步扩大“天下英雄城”城市形象宣传力度,展示文明旅游,提升南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创新旅游营销方式,形成旅游营销热点,9月21日—10月3日将连续开展为期13天的“我为天下英雄城代言”旅游专列远程市场推广活动。根据安排,此趟专列的行程路线为:南昌市(南昌站)—西宁市—乌鲁木齐市—吐鲁番市—敦煌市—中卫市—西安市—洛阳—南昌市(南昌站)。自愿购票乘坐专列旅游的800名游客将作为南昌旅游形象代言人,在专列途经城市开展“天下英雄城”旅游专场推荐活动,宣传倡导文明旅游,持续放大南昌旅游影响力,为南昌市实现精准营销、推进游源互送夯实基础。

  “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宣传英雄城的活动,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旅游活动中,我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英雄城人民的风采!”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舒喻告诉记者。

  今年南昌旅游总收入预计将突破1000亿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南昌市为旅游“吆喝”实施“精准营销”,不断唱响“天下英雄城”的旅游品牌,有力推进了全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8月份,“天下英雄城”南昌城市形象宣传片走出国门诚邀四海宾朋,15秒的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日本东京,展示了南昌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从不同角度将南昌“英雄城”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次海外推广活动覆盖2500万人,互联网传播受众人群达1.5亿人次。此次“我为天下英雄城代言”旅游专列远程市场推广活动也是南昌旅游开启立体精准营销新模式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我为天下英雄城代言”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南昌旅游形象。同时,以策划亮点题材宣传活动为切入点,不断做大市场活力为着眼点,以“城市代言+旅游专列”的营销形式,持续增强南昌市与“一带一路”各节点城市、旅游客源热点城市的旅游交流,将南昌旅游资源、旅游文化“送出去”,把更多的旅游专列、旅游人群“引进来”。

  据了解,南昌旅游业呈现出项目建设顺利、活动精彩纷呈、产品丰富多样、市场安全有序、文明新风扑面的繁荣景象,旅游产业逐渐成为南昌“产业强起来”的重要支撑和绿色崛起的靓丽“名片”。2017年,南昌市预计将实现接待旅游总人次突破1个亿,旅游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 (记者刘文君/文 王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