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由新浪江西、智扬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江西第二届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大赛在南昌正式启动,大赛报名系统也同步开启,将持续至2018年4月8日。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新高考改革,“高考3+X”让志愿填报的难度加大,考生的未来不仅取决于成绩,更取决于合理的志愿填报。江西数百万家长迫切需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师的专业指导,来帮助考生分尽其用,填报出一个兼顾分数、兴趣、地域、院校和未来就业等多个维度的最优志愿。

  为进一步规范江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考志愿咨询师,全心全意服务高考,2017年5月,新浪江西首届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大赛在南昌举行,旨在规范江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行业,打造权威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品牌。这次大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高考志愿咨询师,有重点高中的校长、高中老师、大学教授,也有高校招生办主任、教育机构负责人及相关教育工作者等。他们通过大平台、大数据、大团队的支撑,帮助江西省数百位考生成功进入理想的院校,读上心仪专业,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本次大赛将继续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进行赛前系统培训,并组织现场实力决赛,致力于选拔培养出更多服务于江西考生的专业高考志愿咨询师,助力更多考生成功进入理想高校并选好对口专业。

  参赛须知

  一、大赛流程

  报名时间:2018年3月6日—2018年4月8日

  培训预赛:2018年4月14日-4月15日

  决赛颁奖:2018年4月21日- 4月22日

  培训地点: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

  大赛将评: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10名、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20名

  二、参赛人群

  1、高校辅导员、招生就业老师、在职离职老师,中学年级主任、班主任、学科老师;

  2、教育培训机构老师,教育学、心理学、考研留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从业者;

  3、各市县区教育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4、高中学生家长,中学生职业规划、生涯教育、励志教育、高考志愿填报相关人员等。

  三、赛前系统培训课程

  1、基础知识:江西省高考政策和投档录取规则、高招专业术语名词解释、大学的分类和层次、及院校选择策略、本科专业的分类与设置、专业录取规则;

  2、生涯规划:生涯规划理论解析、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与应用、MBTI性格测评与应用、多元智能理论测评与应用;

  3、特殊招生: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解析、港澳高校自主招生、华侨生和国际生报考;

  4、实战演练:高考志愿咨询师工作流程、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实操演练与案例分享、成为高级高考咨询师的过程与方法。

  四、报名方式

  1、微信公众号搜索“高招志在必得”进入报名页面报名

  • 报名热线:0791-83899985、18720096788、18720096799

  五、报名费用

  培训及预赛:500元/人(含场地、2天专家培训、考试等费用)

  决赛及颁奖:1680元/人(含场地、考试评选、颁奖盛典等费用)

  备注:参赛者吃住行费用自理,初赛合格者自愿选择是否继续进入决赛。

  六、大赛福利

  1、荣誉认证:获得大赛荣誉称号、证书及奖杯,咨询师团队获得大量媒体宣传推广;

  2、发展收益:成为“赢在高考”平台签约咨询师,尊享1对1填报生源,名利双收;

  3、导师资质:参与“赢在高考”志愿填报及高招系列活动,荣升导师,有偿讲座;

  4、宣传推广:新浪江西个人专访机会及“赢在高考”专题页永久性个人形象展示;

  5、数据支撑:获得“赢在高考”平台永久性志愿填报大数据及大团队的技术支撑;

  6、交流学习:加入“赢在高考”咨询师联盟,研判案例、交流分享、终身学习。

  7、成就梦想:优先成为“赢在高考”平台市县区代理商,10大政策支持,8大盈利模式。

  2017赢在高考系列活动回顾

  2017百县百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巡讲

  2017年6月10日-6月19日高考刚考完,新浪江西、智扬教育联合江西电信共同发起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百县百场大型公益巡讲,本次巡讲由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组成的9支专家团队,历时10天,深入全省11个地市100个市县区,完成近百场公益讲座,为36万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的讲座服务,直接参加讲座并接受面对面指导的考生及家长超过5万人次,成为江西省高考教育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高考志愿填报巡讲的“百团大战”。

  2017江西省大型高招现场咨询会

  2016年起,江西省考试院停办大型高招现场咨询会。2017年6月25日,新浪江西联合智扬教育及国内外300余所高校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了江西迄今为止由机构主办的最大规模高招现场咨询会。活动当天,尽管遭遇极端恶劣天气,全省仍有万余名考生及家长冒雨参加。现场微博同步直播累计观看量突破61万人次江西多家媒体现场争相报道。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1对1咨询指导

  “赢在高考”师资团队拥有近20位专业高考志愿咨询指导老师,2017年成功指导数百位学生进入了理想的院校、读上了心仪的专业,已成为江西省高考升学规划咨询指导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明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