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上午,由中共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西湖区第十届“和睦邻里月”暨红色文艺轻骑兵“三风”文化文艺汇演在朝阳万达隆重举行。现场演出有唱歌、舞蹈、杂技、魔术等10个精彩节目,吸引200余居民驻足观看。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为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演,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健康的文化生活,引导居民团结互助,和睦相处,西湖区通过连续十年举办“和睦邻里月”活动,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西湖区在传承和睦邻里传统的同时,根据群众需求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深化内容,今年我们结合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活动,让文艺走进千家万户,通过系列活动,使居住环境更为优美、百姓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人际关系更为和谐。”西湖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和睦邻里月”活动已成为西湖区促进社会和谐的“助推器”“加油站”,今后将继续丰富邻里月的内涵,让大家更加积极参与其中,在互动中让邻里更加和谐,让社区更加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