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改变,大众审美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去年,中国李宁、老干妈相继亮相纽约国际时装周,中国元素混搭西方潮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年轻潮流文化在创新、跨界、融合的崭新形象,国潮新风尚登上世界舞台,成为许多品牌的的灵感来源。

  4月27日,引领潮流新风尚的“国潮FASHION SHOW”在赣州万象城精彩开幕,模特身着10大时尚运动品牌新款服装惊艳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融合中国元素和世界潮流的的视觉盛宴。

  此次“国潮FASHION SHOW”活动,赣州万象城联合FILA、SUPERDRY、PUMA、SUPERDRY、ADIDAS等10家时尚运动品牌,将运动美学与国潮完美融合。

  FILA及其旗下的FILA FUSION主打年轻休闲的时尚路线,有着时尚、自由、前卫的时尚理念,灵动的韵律让秀场充满了时尚活跃的律动气息。

  作为老牌运动品牌,Adidas和Nike KI通过对图案、面料的很好利用,在作品中融入大量时尚元素,致敬经典的同时,又有创新。

  三叶草以舒适的穿着感和利落的剪裁俘获粉丝,此次也是一如既往走简洁风,但在印花上和材质上给了观众极大的新鲜感。

  Superdry、GF FERRE、Boy London以其对潮牌的独特理解,充分诠释时尚与休闲的完美融合。

  运动T恤、棒球服、跑步鞋无一不显示出年轻人的朝气与特性,PUMA、NBA Style用各自风格为此次“国潮FASHION SHOW”带来了更多元化的时尚气息,为年轻的时尚达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极致潮流盛宴,启迪全新的生活风尚。

  一直以来,赣州万象城致力于成为创新生活方式的领导者,并以“时尚、精致”的创意吸引着热爱时尚潮流的人群。接下来,赣州万象城将持续构建多元空间,让传统的商业空间成为适于潮流品牌生长的全新空间,诠释都市时尚新篇章。

  5月1日,由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赣州万象城联合举办的青春音乐会将温情上演,全国金奖级的舞蹈、声乐、歌表演经典再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除此之外,五一钜惠也不少:5月1日-4日,万象城五一嗨购生活节即将钜惠开幕,158当200花、1760当2000花,消费满额就送限量电子现金券、滑冰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