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晚7:00,由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主办,青云谱区商务局、徐家坊街道承办的“2019年青云谱区玉河湾夜市启动仪式”在徐家坊街道玉河湾广场隆重举行。江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喻洪,南昌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青云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育星,青云谱区政府副区长郭小玲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启动仪式。

  炎炎夏日,为满足广大市民夜间文化娱乐需求,徐家坊街道通过整合玉河湾商圈周边商户资源,本着“让利于民,群众受惠”的原则,在玉河湾广场开展一系列的夜市休闲文化活动,让周边居民及往来游客在盛夏酷暑中扫除一天的疲累,感受城市魅力。

  据悉,玉河湾夜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并提供五大消暑大餐:

  一是好玩的娱乐体验,闯关岛、八人秋千、充气城堡、水上世界熊猫岛、蹦极等儿童娱乐项目应有尽有;

  二是好吃的风味美食,蛋仔冰淇淋、冰纷天地、水果捞、水吧啤酒、网红榴莲饼等饮食项目琳琅满目;

  三是好看的创意产品,棉花糖、手工创意品等特色产品别具一格;

  四是好听的音乐经典,露天影院、音乐表演等项目丰富多彩;

  五是不一样的学习指南,健身咨询、养生咨询、旅游推荐、教育咨询等文体休闲项目数不胜数。

  打造“夜市街区”是徐家坊街道发展休闲娱乐、丰富居民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继6月28日盛大开业的王府井购物中心,解放西路的印象汇,养生餐娱一站式的神帆玉河湾,创新创业的青云特色小镇,无不见证着“产业转型激发动力,繁荣徐坊提升实力”。此次启动夜市经济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势必推动徐坊街道在大力培育新型业态、引领新型消费领域成为南昌“城市核心商圈”的一颗璀璨明珠。

  下一步,徐坊街道将进一步挖掘辖区潜力,整合社会资源,以“夜经济”为新的增长引擎,全面推动街道产业升级、经济转型。比如:打造正盛太古港·正街夜市,培育夜市经济新的消费热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徐家坊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