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溪川的小精灵

  青花黄桃

  陶溪川动漫形象

  发布会

  7月28日下午

  “青花黄桃”陶溪川官方动漫形象

  在陶溪川美术馆正式发布

  陶溪川的小精灵——青花黄桃小可爱

  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
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现场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现场
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现场青花黄桃陶溪川动漫形象发布会现场

  陶溪川动漫形象

  青花黄桃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及陶文旅集团领导、若森数字(《不良人》出品公司)副总裁杨磊、 百度贴吧运营负责人张兰兰、百度贴吧运营经理蒲小飞、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平台事业部总监孟星亦、 知名动画编剧俞敬浩(代表作《秦时明月》《择天记》)、御座文化合伙人(为清华黄桃创制BJD之公司)王舟、潮流艺术家 音乐人 创意单位“大宇宙酿”创始人静电场朔(青花黄桃原作者)、触乐传媒负责人主编祝佳音以及众多二次元领域大咖和动漫爱好者齐聚陶溪川美术馆,共同见证青花黄桃的面世。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
青花黄桃原作者静电场朔青花黄桃原作者静电场朔

  陶溪川动漫形象

  青花黄桃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亲切地称青花黄桃为“陶溪川的小精灵”,也向在场的各位表述了陶溪川开发官方动漫形象的初衷和展望。由知名coser、2017WCS世界冠军雪雪和田田扮演的青花黄桃带来了一场生动的2.5次元舞台剧,青花的冷峻,黄桃的呆萌,配上原作者静电场朔甜美的声线,让青花黄桃二次元破壁,瞬间鲜活起来。二次元业内大咖圆桌对话,纷纷表示对青花黄桃IP的看好和期待。超女冠军圈九惊喜空降青花黄桃发布会现场,全新演绎《瓷都浪漫(China Romantic)》,瞬间引爆全场。同时,发布会现场首次展出定制的青花黄桃BJD娃娃以及周边衍生品,让在场的人喜爱不已,也对青花黄桃的发展充满期待。

青花黄桃舞台剧青花黄桃舞台剧
青花黄桃舞台剧青花黄桃舞台剧
青花黄桃舞台剧青花黄桃舞台剧
二次元大咖共话青花黄桃二次元大咖共话青花黄桃
二次元大咖共话青花黄桃二次元大咖共话青花黄桃
超女冠军圈九全新演绎《瓷都浪漫》超女冠军圈九全新演绎《瓷都浪漫》
青花黄桃衍生周边青花黄桃衍生周边
青花黄桃定制BJD娃娃青花黄桃定制BJD娃娃

  未来,这对可爱的陶溪川小精灵将不仅仅作为陶溪川的形象代表,以他们为主角的动画、漫画、周边甚至游戏都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和筹办中,有强大的制作方和深厚的陶瓷文化作为背书,我们对后续内容的丰富性和专业性充满了自信。

  青花黄桃的IP形象正如不断生长的陶溪川,不但有着中华陶瓷文化的千年传承,更加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新的文化!

  接下来请欣赏精美的青花黄桃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