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晚,伴随着一架来自缅甸曼德勒的国际航班落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南昌机场”),南昌直飞缅甸曼德勒的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航班由缅甸国际航空执行,航班号8M715/6,执飞机型A319,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具体航班计划时刻如下(均为当地间):曼德勒起飞时间下午16:10,到达南昌时间20:50,南昌起飞时间22:00,到曼德勒时间23:55。

  缅甸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也是一个成熟的旅游国家,曾经被世界著名旅行指南《孤独星球》推荐,并数次荣登《国家地理》的杂志封面。2019年7月缅甸蒲甘古城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据悉,这是南昌机场首次开通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目前南昌机场已经开通莫斯科、新加坡、曼谷、清迈、巴厘岛、岘港、芽庄、暹粒、西哈努克港等地国际直飞航线,已通航6个国家的10个城市,伴随着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新航线的正式开通,将更加便利我省旅客出行。(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 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