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诉机构:小米

  投诉内容:未履行7天无理由退货

  投诉入口:https://jx.tousu.sina.cn/?vt=4

  8月11日 13点39分,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映称,该网友于八月十号在南昌铜锣湾小米之家购红米k20pro手机一台,由于当时参观小米之家的游客太多,开箱验机时并未仔细观察手机外观只是试了一下操作便付完账就离开。

  当日晚上仔细观察手机做工细节,发现手机背面左上角玻璃背壳下有一异物,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小碎点,手机背壳外表平滑无裂痕,内部有一小碎点,明显就不是人为可造成的。

  于碎点会影响正常使用或者碎点会越来越大,于是当晚就返回小米之家要求更换机器,小米之家工作人员也辨认出了是一个小碎点,但是由于该网友已带回家,不能直接给我更换,要求去维修点检测一下是不是人为造成的。

  次日抵达维修点,经过维修人员检测,给出一个直接的答案就是:外观原因不予退换,不给更换机器。

  8月11日15点37分,将该投诉分配给@小米客服那些事。8月11日16点17分,@小米客服那些事  通过黑猫平台回复称已经收到反馈消息,但通过微博未搜索到账号,需要客户私信官博给予解决。

  针对此投诉,黑猫投诉江西站还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jx.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14157/)。

  黑猫投诉江西站,守护江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x.tousu.sina.cn/?v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