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赣州万象城都会以盛大而隆重的周年庆典震撼虔城,令整座城市为之惊艳。8月28日,即将迎来4周岁生日的赣州万象城,联合百威举办了“电燃城市电音派对”,数百名电音爱好者欢聚赣州万象城,开启4周年狂欢月。

  据工作人员透露,赣州万象城4周年庆将持续到9月28日,除了“电燃城市电音派对”之外,8月31日的“江小白小酒馆”亦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还有蒸汽波视觉艺术装置展示、明星见面会等精彩活动将陆续开展。

  活动期间,万象城购物狂欢不打烊,40购100元餐饮券、限时秒杀团购低至3折、华为P30手机/千元购物卡整点抽奖、指定零售店铺消费满1000元送400、满额最高赠5000元万象购物卡等钜惠活动亦将震撼全城。

  音浪FUN肆 引燃年轻潮酷

  作为万象城4周年庆的启幕献礼,8月28日-9月1日,万象城联合百威举办了持续5天的“电燃城市电音派对”,不仅打造了了一个充满潮趣互动的FUN肆空间,还有资深LIVE乐队、TOP酒吧厂牌DJ驻场,同时邀请了《即刻电音》明星制作人Hush!胖虎助阵,旨在打造全城轰动的时尚事件。

  而8月31日江小白小酒馆的到来,则为参与者创造一个释放情绪的、表达自我的绝佳机会。在活动现场,市民可尝试将江小白和红茶、脉动、奶茶、橙汁等饮料混合,调配成不同个性的情绪饮料,还有躁动的街舞battle、炫丽的灯光、超酷的打卡拍照点等有趣和新鲜的体验, 深受年轻人喜爱。

  钜惠狂欢 挑战你的心跳

  除此之外,赣州万象城“肆意趣购”促销狂欢同步开启。9月1日-9月6日,登录一点万象APP,即可40购100元餐饮券、39元买单次滑冰券、低至3折秒杀团购MAC、YSL、FILA等潮品,还有限量50元无门槛电子券等你来!

  这还不够,9月7日-8日连续两天,指定零售店铺消费满1000元送400、配饰家用指定店铺满10000元送1000、美妆汇/潮履汇/童乐汇消费满5000送2300、当日累计消费满4万送2000元购物卡……少有的活动力度,等你一起嗨爆全场!

  生日狂欢 手机大奖免费送

  与此同时,现场还将有惊喜生日趴,大奖全场派送。9月7日-8日,单笔消费满919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15:00-22:00逢整点现场抽大奖,现场派送华为手机、千元购物卡、茱莉蔻礼盒、电影兑换券、美食代金券、滑冰券等精彩好礼。手机不止一台,狂送不止!

  此次抽奖活动将在万象城中庭的蒸汽波视觉艺术装置中进行。据悉,该艺术装置分为“肆有梦境”与“肆意定制”两部分,视觉颜色设计大胆,拍照场景与互动装置充分陈列,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肆有梦境”完美呈现了复古的平行世界,粉蓝镭射的迷幻色彩、文艺的大卫雕塑,每个区域都能令观展者沉浸其中、感同身受;“肆意定制”本体造型为巨大的可乐罐,不仅可以打卡拍照,单笔消费满919元还可以定制4周年专属瓶身可乐。

  据了解,,9月15日,香港著名影星苑琼丹将空降万象城,与你相约艾力斯特见面会,一起爆笑过中秋;9月19日,赣州万象城还将举办超级会员日,20倍积分、积分超值兑、158元团200元电子券,更有多种大力度折扣、会员福利等优享回馈消费者,嗨爆整个9月。

  对于赣州万象城而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万象城还将继续开足马力,努力前行,打造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创造更加多元的生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