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圣诞季的到来,风靡全国的知名IP“鬼吹灯”亮相赣州万象城。12月14日,曾引发“全北京的年轻人都去探墓了”的全国首个沉浸式探墓体验馆—“触电·鬼吹灯”在赣州万象城5楼正式开启,在赣州掀起了一阵娱乐新风潮。

  与以往的密室逃脱、鬼屋不同,“触电·鬼吹灯”实景再现原著及电影经典场景,参与者可以自己扮演摸金校尉,真实触碰《鬼吹灯》里面的人物,跟随专业演员一同开启沉浸式的夺宝探险之旅。

  开业第一天,体验馆外已经排起等待的长队。据了解,作为崭新的文娱消费模式,“触电·鬼吹灯”首登赣州,遵循《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描述,将万象城5楼560店铺改造成了300+平米的奇幻墓室,真实还原老熊岭草屋、九幽黑洞、瓶山吊桥、无量殿等场景,并对“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进行了剧情延展,将书中诡异的想象力呈现了出来。

  而在真实的体验中,“触电·鬼吹灯”将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和场景道具元素巧妙地融合其中,让体验者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除此之外,“触电·鬼吹灯”还赋予了参与者剧情和角色——参与者将随机获得“摸金后人”或“卸岭后裔”身份牌,并根据任务卡要求,跟着专业演员扮演的胡八一、王凯旋、shirly杨完成探墓体验。仰赖于光线昏暗的古墓环境和高潮迭起、惊悚爆笑的剧情,即便是害羞的观众都能抛下旁观者的身份玩嗨起来。

  “好刺激,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超过瘾,代入感很强,出来还觉得意犹未尽”、“很有气氛,感觉自己在拍电影似的”、“超好玩,没玩够”……诸多现场的小伙伴被其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体验馆中的场景和剧情令人情不自禁地代入剧情,刺激、真实、惊险成了屡次被提及的关键词。

  据悉,“触电·鬼吹灯”体验馆将持续营业至2020年2月21日,一点万象、触电总局、大麦网、摩天轮、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票务等官方渠道均可购票。

  除了让人欲罢不能的“触电·鬼吹灯”,赣州万象城2019圣诞季还有更多的惊喜陆续降临: 12月21日-25日,全城期待的百分百万象,开启嗨购狂欢:158团200、790团1000百分百嗨购券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黄金ZUI高克减60元、指定零售店铺每满1200送100、至高5倍积分、消费满699元抽等艾力斯特按摩椅、华为P30手机等超值活动等你来!24日,还有雪国特快驶入MIXC极地小镇,五国狂想演绎缤纷平安夜,精彩不容错过。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广泛化、个性化,沉浸式体验已成为体验时代的娱乐热潮。作为首个现场沉浸娱乐消费项目,这次活动与赣州万象城城市潮流地标的定位十分契合,能够引发经典IP与年轻消费者的全新共鸣,为年轻人们提供更新潮的娱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