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景德镇陶文旅集团、陶溪川文创街区主办的2019-2020“川流不息”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晚在景德镇陶溪川美术馆盛大举行。

  陶瓷是火的艺术,音乐似水般灵动。当两者碰撞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激情火花呢?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作为陶溪川每年跨年的大餐,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已经形成了陶溪川特有的音乐品牌,活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

  在2018-2019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上,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乐团成员以及南昌航空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连续两晚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上的饕餮盛宴。有《卡门序曲》、《溜冰圆舞曲》、《斗牛士之歌》、《爱情像一只小鸟》、《天鹅曲》、《爱之梦》等西方经典乐曲,也有《故乡的亲人》、《春天圆舞曲》、《爱的问候》这些人们耳熟能详中国传统曲目通,这些中西方乐曲在陶溪川室内乐团的演奏下,让大家感受了不一样的“味道”。

  今年的2019-2020“川流不息”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我们将邀请到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40多位音乐家来到陶溪川进行现场演绎。在本次音乐会中,将为大家带来经典的西方古典交响乐、经典歌剧前奏曲、间奏曲、经典歌剧咏叹调及当代电影经典曲目,还有男高音歌唱家熊柯嘉老师精彩的演唱…这将是一次古典浪漫和当代音乐文化元素的完美融合。

  更多2019-2020“川流不息”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信息请关注“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博。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2020“川流不息”陶溪川之夜新年音乐会的华丽唱响吧!

“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博“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