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当您想飞往全国各大城市,您乘坐的江西航空民航客机将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润田翠”号。

  上天入海-健康好水闪耀全国

  12月25日,“润田翠”成功冠名江西航空波音737飞机,成为江西首家冠名民航客机的饮用水品牌,在此新年之际,迎新起航。值此冠名之际,“润田翠”号首航成功,助推赣鄱经济腾飞,将润田翠天然矿泉水送进千家万户,打造中国天然矿泉水领军品牌。

  据悉,这是润田翠冠名上海外滩第一艘国际游轮后,润田翠再度冠名江西航空波音民航客机,筑梦中国航空。

  目前,润田是江西饮用水领军品牌,中国天然矿泉水知名企业。多年来润田本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原则,始终以消费者健康饮水为己任,生产基地荣获IS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HACCP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认证,获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正是基于在品质建设上的坚守,中国好水-润田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本次“润田翠”获得了航空公司的认可,成功冠名江西航空的波音737飞机,不仅彰显润田企业做大做强的品牌梦想、也是润田翠在新平台上的再一次翱翔,更是对健康品质好水的实力诠释。

  国家队之选 珍硒好水就属润田翠

  润田翠是润田公司生产的一款中高端的天然矿泉水产品,该产品蕴含丰富且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特别是硒、偏硅酸等。润田翠天然矿泉水各项指标均符合国标GB-8537的要求,并经国家体育总局的严格检验,成为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官方指定饮用水,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中国航空品质,润田翠好水相伴

  润田25年始终以消费者健康饮水为己任,竭力为国人提供优质健康好水。首航之际,润田邀请江西航空食品采购单位、机组人员前往润田水基地实地参观考察,验证润田好水对品质的严苛要求。润田翠以其卓越品质符合中国航空食品的标准,更得到了江西航空的青睐,是江西航空多年来的指定航空饮用水,为乘客提供优质饮水保障。

  珍硒好活力,就喝润田翠!筑梦中国航空的润田翠,将活力翱翔蓝天,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