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名士表(Baume & Mercier)快闪店于2020年1月9日在南昌百货大楼开幕,携品牌全新发布的克里顿Baumatic系列以及克里顿俱乐部系列限量表款登场。名士表(Baume & Mercier)在为南昌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线下体验的同时,亦彰显品牌190年传承的高级制表工艺。

  名士全新克里顿Baumatic系列腕表

  搭载品牌自制 Baumatic 机芯 BM13 版本的崭新克里顿 Baumatic 腕表均取得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在展现名士表领先超群的制表专业的同时,亦成为时尚衣橱中必不可少的时计杰作。

  Baumatic BM13-1975A自动上链机芯拥有优化的精准可靠性能。除了高达120小时(五天)的持久动力储存功能之外,克里顿Baumatic腕表具有超卓的走时精度(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表款每天误差仅–4/+6秒)。同时还能抵抗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磁场效应。而且腕表的建议维修保养周期被延长到五至七年,超过一般建议的三至五年。这些卓越出色的高效性能深受钟爱高级腕表人士的青睐。

  克里顿Baumatic渐变蓝色表盘腕表

  名士克里顿Baumatic渐变蓝色表盘腕表配备优美的渐变蓝色表盘,从中央的深蓝往外围渐变为黑色,再缀以对比强烈的白色计时刻度圈并搭配镀铑指针。40 毫米的精钢表壳展现典雅大方的和谐比例。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表款饰有穿越表盘中央的细腻白色十字纹设计。此外,该系列腕表可自行更换式黑色鳄鱼皮表带或五排链节精钢表链,均配备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不论在任何时刻或场合都很适合佩戴。

  名士克里顿系列Baumatic腕表10467,建议零售价:22,100 CNY

  名士克里顿系列Baumatic腕表10468,建议零售价:23,000 CNY

  克里顿Baumatic天文台认证玫瑰金腕表

  名士克里顿Baumatic天文台认证玫瑰金腕表搭配着铆钉式镀金刻面表刻,“暖白色”陶瓷质感表盘与 18K 玫瑰金表壳呼应匹配、相得益彰。低调细致的炭灰色十字纹设计纵横交错地划过表盘中央,并象征此为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精密时计。同样是炭灰色的中央秒针与金色时针及分针形成美妙对比。抛光/缎面打磨的 39 毫米玫瑰金表壳豪迈大方,是追求卓越性能与经典优雅风格的男士理想的腕间瑰宝。

  名士克里顿系列Baumatic腕表10469,建议零售价:52,600 CNY

  克里顿俱乐部青铜表

  Baume & Mercier名士表结合运动优雅气质、出色性能及佩戴舒适的精心设计风格,带来适合各种场合佩戴的全新克里顿俱乐部系列青铜表款,赋予了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时计独具一格的新复古魅力,同时又不失一分一毫的运动家形象。仅 10.3毫米厚度的非凡表壳中,搭载着一颗自动上链的瑞士制造机械机芯,具有每小时 28800 次振荡的高频(4赫兹)功能。全新名士克里顿俱乐部青铜腕表表壳直径为42毫米,抛光缎面打磨的青铜表壳随着时日逐渐产生古雅的光泽。

  完全符合时代精神的名士克里顿俱乐部青铜腕表提供四种不同颜色的表盘版本。

  黑色表盘款式搭配黑色“All Road”小牛皮表带,表带正面饰有船帆布纹理并内衬蓝色橡胶,并提供一条额外的棕色磨砂小牛皮表带;

  克里顿俱乐部系列 42 毫米自动上链青铜腕表/黑色表盘:10500,建议零售价:20,600 CNY

  深棕色表盘款式搭配饰有奶油色明缝线的棕色磨砂小牛皮表带,并附有一条额外的黑色橡胶表带;

  克里顿俱乐部系列 42 毫米自动上链青铜腕表/深棕色表盘:10501,建议零售价:20,600 CNY

  蓝色表盘款式搭配蓝色橡胶表带,并提供一条额外的棕色磨砂小牛皮表带;

  克里顿俱乐部系列 42 毫米自动上链青铜腕表/蓝色表盘:10502,建议零售价:20,600 CNY

  绿色表盘款式搭配搭配饰有奶油色明缝线的棕色磨砂小牛皮表带,同时也附有一条额外的黑色小牛皮表带并内衬绿色橡胶。

  克里顿俱乐部系列 42 毫米自动上链青铜腕表/绿色表盘:10503,建议零售价:20,600 CNY

  克里顿俱乐部印第安摩托限量表款

  2017年8月伯特·芒罗(Burt Munro)的侄孙李·芒罗(Lee Munro)重返邦威尔盐滩,重现伯特·芒罗驾驶侦察兵摩托车创下时速纪录的历史瞬间。名士携手印第安摩托,向伯特·芒罗致敬,彰显名士表与印第安摩托致力于追求独立的精神、安全可靠性及毫不妥协的卓越表现。 与印第安摩托拥有相同理念的名士表于是决定推出一系列个性非凡的计时码表。克里顿俱乐部印第安系列Clifton Club Indian Scout腕表与克里顿俱乐部印第安系列Clifton Club Indian Burt Munro腕表上巧妙突出的细节设计均彰显出摩托车手热爱自由和不受阻碍的生活哲学。此系列限量发行的时计,均搭载强劲有力的自动上链机芯,腕表结构造型令人联想起强力V型双缸引擎雕塑般的美学设计,腕表皆配备直径44毫米的精钢表壳。优雅时尚充满运动风格的设计吸引着热爱精美机械及卓越性能的爱表人士。

  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印第安®伯特芒罗纪念版 腕表10404,建议零售价:29,900 CNY

  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印第安®传奇纪念版SCOUT®限量款腕表10402,建议零售价:29,900 CNY

  对精湛制表工艺的永恒追求和保持鲜活的美学创意早已被镌刻进名士的品牌DNA中,历经190年的积淀传承,名士当之无愧成为瑞士高级制表行业的先行者。从1830年创立至今,名士始终秉承其格言:“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上乘的腕表”,坚守卓越品质的制表传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腕上至臻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