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一时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在这场战“疫”中,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竭尽全力守护城市平安

  用自己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力量守护万家灯火

  他们当中有不忘初心的医者

  为了千家万户的的岁月静好

  替我们负重前行

  他们奋斗在医院、车站、机场各个公共场所,战斗在疫情的路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为致敬全国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抗疫英雄,葛仙村度假区决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以上人员实行免费开放。

  葛仙村度假区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抗疫英雄免费开放

  1、活动时间:自疫情结束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2、针对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抗疫英雄3、取票方式: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及身份证;公安干警:凭本人警官证及身份证;抗疫英雄: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获得县级以上荣誉称号,凭本人荣誉证书及身份证。至葛仙村游客中心综合售票窗口兑票后,可免费畅游葛仙村度假区。4、其余福利: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抗疫英雄,每人可携带1名家属享受门票免票,酒店挂牌价半价优惠。

  在葛仙村度假区,你都可以做哪些事?

  赴一场春日之约

  立春已至,万物复苏。仙村春光融融,云淡风轻,满园的梅树,悄然绽放,静谧的仙境变成了花的海洋。疫情结束后,邀你共赏仙村花。

  游览唯美仙境

  葛仙村依山而建,山谷舒朗葱茏,村中屋舍俨然,竹林环绕,走在青石板路上,听到鸟鸣阵阵,溪水潺潺,陶渊明笔下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大概就是这般吧。

  祈福灵宝仙山

  葛仙山作为中华灵宝第一山,是大自然的灵气荟萃之地,自然吸引着无数的人来此祈福,专供游人祈福的天镜台祈福长廊就在秀丽巍峨的仙山上,它立于萦绕的云海间,一眼望去层峦叠嶂,竹林葱郁,在这静谧的仙山上许下美好的祝愿,开启新一年的好运。

  观赏璀璨仙灯

  夜幕降临时,仙村被另一种光点亮,葛仙村度假区斥资3亿打造大型实景光影秀,月光、灯光与水系、建筑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如梦似幻。

  品尝特色仙食

  旅行,美食是头等大事,山上素心斋餐厅与山下的天元餐厅,食物美味,环境清幽,一家人围桌而坐,幸福浓浓。还有灵宝仙街上各种美味小吃、地道的各地美食也不时地挑逗着你的味蕾。

  枕梦静谧仙宿

  住宿不仅是下榻的居所,亦是安放身心的所在,仙村各式精致酒店隐匿山间,以安静取代喧哗,以自然取代造作,打造身心放松的回归地。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

  他们是人民的铠甲

  更是我们的心之所系

  我们守候着美好只等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