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景德镇陶文旅集团

  3月18日中午,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浮梁县茶文化传播中心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张良华、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孙鑫、景德镇市工信局局长洪明华、景德镇市商务局局长尧宁生、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龙骏、浮梁县委书记胡春平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的领导代表及浮梁县县直有关部门和三龙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主持本次签约仪式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浮梁县委书记胡春平致辞,表达了对陶文旅集团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合作签约的祝福,相信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必能助力浮梁迸发出生机活力,助力产业和经济发展。随后,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金绿能科技集团总经理胡杰,陶文旅集团总经理余笑兵分别致辞并介绍项目情况,两位企业负责人都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共谋美好未来的愿望。最后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张良华宣布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上台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浮梁县委书记胡春平致辞浮梁县委书记胡春平致辞
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金绿能科技集团总经理胡杰致辞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金绿能科技集团总经理胡杰致辞
陶文旅集团总经理余笑兵致辞陶文旅集团总经理余笑兵致辞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陶文旅集团与金意陶陶瓷集团合作拟建设3条金绿能新材生产线,合作生产的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工程建筑领域,以满足景德镇各类重大项目的建设需要,并在电子商务、实体销售、仓储物流、煤制气供给等方面开展多项紧密合作。同时充分发挥双方公司在智能信息化方面的优势,配合生产端项目产业链延伸,在建筑新材料等多领域开展智能仓储、冷链仓储等物流合作。

参加签约仪式嘉宾合影参加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陶文旅与金意陶的强强联合,将成为景德镇乃至江西省混合经济合作的典范。双方合作的景德镇金绿能新材工厂将会成为景德镇、江西省乃至全国环保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的一个标杆,同时给景德镇市提升装配式建筑比例、打造绿色建筑品质提供强大助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景德镇金绿能新材工厂打造成为景德镇工业4.0及工业旅游的示范企业和基地。

  未来,陶文旅集团与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将携手并进,立足新起点,不断发展新思路,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走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