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回大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平稳,各地也正在加速恢复城市活力,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频道推出#百城春晓#栏目,以“春晓”寓意中华大地生机勃勃蓄势待发,与千万网友一起记录和见证复苏的力量!

  进入4月,随着出行的旅客逐渐增多,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增派了工作人员加强机场秩序维护,最大限度引导旅客,加速进港分流。同时,机场也严格执行高频次、全覆盖的清洁、消毒、通风等防疫举措,为旅客提供安心放心的出行环境。

  据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章涛介绍,自2020年3月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逐步恢复多条航线,截止目前,机场的客流已经恢复到计划航班量的50%,日均起降航班120—150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约为15000人次,机场目前已经恢复了到全国主要城市的通航。

  目前,机场的市内班线和城际班线巴士全部恢复。因江西高校学生返校临近,机场为保障学生返校,还推出了免费的定制巴士,实现机场到校门口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