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诉机构:创维

  投诉内容:创维电视使用7天就坏了 换机只给换样机

  投诉入口:https://tousu.sina.com.cn/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应称,2020年5月1日买的创维电视,8号就坏了。9号售后上门检测系统问题,厂家不同意换机,说要换只能换样机,要不就让商场自己亏本换。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聊天截图网友上传投诉图片:聊天截图
网友上传购买凭证网友上传购买凭证

  随后,商家@创维服务官方微博 在黑猫平台回应:“已反馈给工作人员核实处理中”。针对该投诉,黑猫投诉江西站还将持续跟进。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66747/)。黑猫投诉江西站,守护江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