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诉机构:瓜子二手车

  投诉内容:合同欺诈

  投诉入口:https://tousu.sina.com.cn/

  5月15日 19:04,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应称,本人于2020年04月12号购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一台东风风行菱智七座商务车一台,签订合同和交付收费之前,当面咨询卖车业务员的,能不能第二天提车?答曰:可以的!

  于是本人交付20150元的车辆首付和商业险押金!结果第二天不能过户提车,本人提出退款,其门店工作人员各种阻扰不予退款!(平台有7日无理由退款)的。这是其一! 其二,经过消协来人协商!于4月17日改签合同,过户提车,买商业保险(12号交了3000元的保险押金)直到25号买了保险,居然押金又不能退回? 其三,汽车销售人员是不是代表瓜子网卖车?给我的种种承若都不能兑现?导致本人从4.12--5.05号 来来回回跑九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门店(本人九江彭泽人,距瓜子门店90多公里)跑了六次之多!最终退车成功(扣除服务费3000) 其四,车退了,商业险没有给我终止,押金也木有退回,又损失几百元! 平台客服永远上一句话……尽快向上级反映!霸王条款,不履行合同。

  5月15 19:17 投诉通过@瓜子二手车官方  5月15 22:16,@瓜子二手车 回复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对于此投诉,黑猫投诉江西站还将持续跟进。(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56799/)。黑猫投诉江西站,守护江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