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谢贵宾客户长期以来业务支持,5月10日,中信银行南昌二七北路支行携手大家人寿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母亲节客户回馈活动,活动邀请多名贵宾客户参加。

  本次活动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经过一周电话邀约,二次确认,考虑到仍处疫情期间,最终现场10余位客户到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投资理念分享,本次活动特邀专家级讲师为大家解读当前市场投资环境,通过历史投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享投资理念;二是优质产品发布,重点向客户展示一期适合当前利率急剧下行投资环境下,帮助贵宾客户固定中长期收益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多一个产品选择;最后是插花环节,支行聘请了专业花艺师到场进行指导教学。活动现场热烈,气氛融洽。

  此次活动得到客户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该支行一方面及时传达了当前投资环境变化,并给出相关投资建议,另一方面充分给予了客户关怀,及时送去了节日慰问。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中信银行产品和品牌形象宣传,增加了客户粘性及忠诚度,有效地维系了客户关系。(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