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永新建设银行两名工作人员携带多项移动设备,来到家住永新县沙市镇厚田村瘫痪老人刘水媛奶奶家中,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这是该行针对行动不便的客户推出的上门服务又一案例。

  刘奶奶由于双腿瘫痪多年,无法亲自前往银行激活正急用的社保卡,她和老伴为此都很着急。其在外工作的长子得知此事后,向建行阐述情况,银行工作人员立即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了这项业务。再次确认老人的实际情况和意愿后,工作人员核对并拍摄照片,让刘奶奶签署了授权书,为老人在家中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

  “奶奶您好,这个卡已经激活了,下次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太感谢你们了,建行这种服务工作很好,为我们残疾人,尤其是行动不便的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非常感谢!”刘奶奶对该行的工作人员说。

  不用谢,“把先进科技服务带到有需要的人家里,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建行工作人员很欣慰谢绝老奶奶。

  近年来,永新建行针对行动不便和其他特殊状况人群,秉持着“特事特办,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采取了两种激活方式,一是通过上门服务;二是如果在异地就医的情况下,我们委托异地建行,上门拍照发视频,然后委托家属,前来办理代理激活业务。建行推出的“移动银行柜台”服务深受群众的欢迎。(张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