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醇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何晓茅台醇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何晓

  为进一步扩大茅台醇•百年盛世系列的市场影响力,强化茅台醇•百年盛世系列在江西市场的推广力度,2020年8月8日,贵州茅台醇百年盛世全国运营中心与江西嘉百乐集团合作组建的茅台醇百年盛世江西上饶运营中心挂牌成立。上饶运营中心主要负责茅台醇品牌旗下百年盛世、盛世玉液(红)、盛世玉液(金)、盛世典藏(酱)、盛世典藏(蓝)等品类酒的招商代理业务和茅台醇•百年盛世系列品鉴酒的宣传推广工作。

嘉百乐集团CEO邵隆标嘉百乐集团CEO邵隆标

  会上,茅台醇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何晓作了讲话,介绍了相关情况,展望了未来的经营与发展前景。合作方江西嘉百乐集团负责人邵隆标以及嘉宾代表作了讲话和发言,对茅台醇•百年盛世系列今后的发展表达了极大的信心和浓厚的合作意向。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大屏启动仪式大屏启动仪式

  茅台醇•百年盛世系列作为贵州茅台集团旗下的重磅产品之一和柔和酱香型酒的代表,列入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长远的品牌规划之中,不仅以“茅台醇号”冠名了多辆高铁,飞机场、高铁站和高速公路路牌也已投放,逐步成为深入人心的品牌产品。

茅台酒鉴别现场讲座茅台酒鉴别现场讲座
现场品茶现场品茶
会议签名墙会议签名墙

  仪式过后,参会人员品尝了茅台醇百年盛世、盛世玉液(红)、盛世玉液(金)、盛世典藏(酱)、盛世典藏(蓝)、茅台醇品鉴酒和黄红樱系列欧标高端茶,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大会合影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