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6日—10月31日

  葛仙村度假区重磅打造

  [寻仙记]秋季系列活动

  其中包括“国潮汉服节、梦幻仙灯会”

  两场大型仙村盛会

  ……

  汉服巡游、中秋祭月、唐风婚礼

  梦幻夜游、神仙姐姐选拔赛

  等精彩活动嗨翻天,

  十一小长假就来葛仙村

  开启一场奇妙的“寻仙”之旅吧!

  01

  国潮汉服节开幕式

  ‘2020.9.26’

  华夏复兴,衣冠先行,始于衣冠,达于博远。葛仙村国潮汉服节将在9月26日在葛仙村度假区内开幕,众多国风红人齐聚葛仙村,演绎唐风古乐、汉服走秀、方阵巡游、KOL签售会,更有唐风婚礼、古代情景再现、仙子提灯巡游等精彩活动,在葛仙村上演一场国风大秀。

  02

  沉浸式国风体验

  ‘9.26—9.31’

  在弘扬古典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景区景点打造沉浸式国风体验,民间工艺、现场投壶、品酒大会、诗词大会、唐代名画复原等各式活动,让你在体验有趣活动的同时浸润在中国千百年来的文化底蕴中。

  03

  国潮汉服献礼国庆中秋

  ‘10.1—10.8’

  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葛仙村热闹非凡,隆重的中秋祭月仪式,唯美浪漫的唐风婚礼巡游、雅韵十足的古典舞、煮茶表演,别具一格的古代名画复原;还可以穿着汉服逛花灯、猜灯谜,体验古人的风雅;更有仙村汉服美食宴让你一饱口福,星空养生餐、非遗传承美食等应有尽有。

  04

  三大国风赛事

  ‘10.9—10.31’

  10月,葛仙村将举办三大汉服国潮模特大赛:神仙姐姐代言人、小仙童代言人、仙侠代言人,在葛仙村展现华夏礼仪,展示服章之美,演绎国风雅韵。参与大赛就有机会成为葛仙村景区代言人哦~

  05

  国风互动节目

  ‘9。26—10.8’

  葛仙村推出一系列创意互动表演节目,让你在游览景区时更加丰富多彩,唐代煮茶,芙蓉秀囊,仙童朱砂起智、青娥留影、书篦春秋、汉服游船表演等,亦可以在现场与汉服仙子拍照互动。

  06

  仙境游园灯会

  ‘9。26—10.31’

  葛仙村全新打造“梦幻仙灯会”,入夜后,让整个景区美出汉唐盛世的华丽浪漫。唯美的中秋主题灯组,唐风唐韵的花灯组,水中、小巷、草丛、屋檐更有金鱼、玉兔、萤火虫等别具风雅的彩灯,漫步其中有无限惊喜,令人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汉唐的上元佳节灯会。

  2020年9月26日

  葛仙村国潮汉服节

  正式开启

  穿汉服、游仙村、享国风

  这场文化与视觉并存的国风盛宴,

  等你来赴约~

  咨询预订电话:0793-5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