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再次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院长熊功友,院党委书记吴崇杰,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圣方,院创文办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院长熊功友

  熊功友强调,生命活水医疗集团是一支能战斗、能打硬仗、能取得胜利的团队。关键少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高昂斗志和昂扬的精气神,将创文与日常工作、新冠肺炎防控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不负医务人员的使命,为党和国家、为老百姓、为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努力奋斗。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吴崇杰

  吴崇杰要求,生命活水人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创文工作中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要永不懈怠,追求幸福感,只有每个人将工作做好做实,国家才能兴旺发达,城市才会更加美好,人民才会更加幸福。

  王圣方传达了市卫健委相关会议精神,从重点内容、网格化管理、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要求。

  院创文办负责人曹牡华再次详细解读了医院创建工作的安排及要求,并从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网格化管理、重点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胡之军/文 龚雨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