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中午,长江九江段的第一艘高颜值、高规格游轮,也是目前江西省内最豪华的游轮——“浔阳江号”终于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顺利抵达九江市浔阳江游轮码头。

  九江市文旅集团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参与游轮抵浔的庆祝活动,并为游轮揭牌。

  “浔阳江号”游轮是九江市文旅集团为响应九江市委、市政府建设九江山水名城的号召,结合长江最美岸线建设而精心打造的江山湖水上游轮。

  游轮长50米、宽12米,共三层甲板,299座,是一艘集餐饮、休闲、娱乐、观光、商务接待为一体的多功能豪华游轮。游轮整体装修简洁时尚,柔和的配色典雅、稳重、大气;船舱内各项设施齐全、空间宽敞明亮且动线灵活,能够同时满足众多游客的游览观光需求。

  滑动查看更多游轮照片 

  为提升大九江城市山水知名度,搞好水生态旅游工程项目建设,构建江湖相通、水城共生的城市蓝道网络,营造多元化的城市滨水旅游体验。2018年,九江市文旅集团结合长江最美岸线建设,把“江山湖景”水上旅游项目作为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打造沿长江、沿鄱阳湖水上游轮旅游新格局。

  “浔阳江号”游轮将于9月30日开启首航,作为九江城市旅游的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浔阳江号”将为九江及周边地区的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力,也为九江市文化旅游事业增添一份新的亮点。

  来源:九江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