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世界,几十年的发展,让互联网已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近两年来,随着5G基础建设大规模的建成,5G网络及信号已广泛覆盖,不少人都有了更换5G设备的打算,然而面对全新的5G网络模式和众多5G终端的选择,多数人仍持观望态度。

  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是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百座大中城市,组织万家重点企业、主要电商平台,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1+N”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优服务,促进消费持续升级;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中国移动作为率先受邀的基础电信运营商企业,参与了商务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9月8日举办的活动现场启动仪式。中国移动密切关注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响应商务部主办的号召,积极开展“用5G选移动,乐享5G消费券”的5G手机补贴消费大促活动,助力用户早日享受5G千兆新生活。

  乐享5G消费券,用5G 选移动

  江西移动积极响应商务部主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定位“百城万企促消费”,推动 5G消费升级。从2020年10月开始,用户即可参与此次5G购机消费券活动。

  在5G购机消费券中,办理以江西移动各大线下门店为主,购买5G手机的客户参与信用购活动,承诺每月缴纳足额套餐话费,即可获得所办理套餐合约挡位对应额度的直降券,最高可享受3600元手机直降优惠,大大降低了购机门槛。参与活动的手机产品包括主流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要厂商的爆款手机,众多品牌、更多机型任你挑选。

  多方发力,助力5G发展

  随着科技的发展,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已经跨入融合、系统创新、智能引领的新阶段,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引发系统性、革命性、群体性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在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中国移动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在5G的发展创造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建设5G基站照片图为建设5G基站照片

  截至9月,江西省5G基站已超过1万个,完成全省11地市主城区、县城核心区的5G连续覆盖,同时实现所有标准小区千兆宽带接入能力;同时先后推出5G智享套餐优惠购、5G手机信用购机、5G手机顺差让利、5G云VR免费体验等优惠政策,截至9月已发展5G资费客户超过350万,5G终端客户超过170万,在省内运营商中持续保持第一。

  在5G千兆时代,江西移动仍将继续承担区域主导运营商的责任,大力发展5G网络建设和创新,下一步,江西移动将继续建设5G精品网络,全面实施“5G+”计划,加强5G应用与工业、农业、教育、交通、旅游、安防等垂直行业的深度合作,促进5G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江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